品牌故事

CUTIS 是拉丁文,醫學用語是「皮膚」的意思。「皮膚」的狀態是年輕指標,透過專業管理,啓動肌膚臻美門匙,喚醒最年輕的光耀力量。

 

CUTIS 於 2002 年成立,作為醫學美容先驅,集合全球最頂尖醫學級儀器、微整形科技、醫美產品及技術,由醫生、顧問、治療師為您各展所長,以大眾化的價錢提供最專業及優質的服務。

我們的承諾

永保青春是一場革命。CUTIS 本著「以心至誠,成就美麗」的宗旨,為每位客人的肌膚護航,讓您美麗蛻變,由專業醫美團隊提供專屬您的逆齡方案。
微整型療程
集合全球最頂尖微整形科技,針對亞洲人的五官面型,為您塑造自然完美的立體輪廓。
修復及改善肌膚療程
擁有多款國際專業認可的醫學美容設備,不斷引入全球嶄新科研技術,利用不同類型的儀器,從醫學角度配合客戶需要,制定最合適的療程方案。
醫學纖體塑型及醫學養生療程
針對客人不同需求,運用各種尖端高科技塑型儀器,為您塑造完美體態。

立即查詢